光是一切的意义。

【韩叶】怂

这是一个校园故事√

也是一个小甜饼√

欧欧西的日常√

文笔渣请原谅√

能接受以下……






01

“叶修!”韩文清停下正在行走的脚步,无奈地望着一直跟在他身后的叶修,问道,“你干嘛老跟着我?”

叶修假装若无其事的看着看着天空,似是在思考着些什么,嘀咕道,“这不是觉得跟你在一起有安全感嘛。”

韩文清没有听清他刚刚的话语,便问了一句,“什么?”

叶修马上嬉皮笑脸地说道,“学长你长的很有安全感啊,跟着你踏实!”

韩文清冷哼了一声,毫不留情地戳破他,“不就是恐高吗?怂。”

叶修被戳破了之后,僵在那里,辩解道,“我这是从心!”

02

现在是暑假,几个关系不错的好友约叶修出来玩,叶修想着反正无聊也是无聊,就欣然答应了。眼珠子一转,便想到了住在对面的韩文清。

叶修和韩文清是同一个小区的,自然而然就打成了一片,就像韩文清买东西会顺手多买一份给叶修一样,叶修遇到什么事情也会第一时间想到韩文清。两位的家长看着自己孩子关系这么好,正好叶修对面的住户搬走了,韩文清妈妈当机立断就选择了搬过来,一来可以和叶修的妈妈没事就一起出去逛街,二来还可以继续增进两个孩子的感情。

由于韩文清比叶修大一岁,叶修又一不小心考上了和韩文清的同一个大学,成为了名义上的学弟。叶修收到录取通知书的时候,立马跑到对面找到韩文清,恭恭敬敬地喊着学长,手里却不自觉地伸手去拿早已等在那儿的韩文清的冰淇淋。

韩文清立马发现了他的小动作,冷哼了一声还是把冰淇淋递了过去,脸上却浮现出若有若无的红晕。

从此之后,叶修发现每次遇到困难时找到韩文清求助,只要轻轻喊上一声学长,不管他多么不情愿,韩文清都会帮忙出面解决。

03

“学长你陪我嘛!”叶修抓着韩文清的手臂不放,他们已经和其他几个朋友走散了,韩文清看着游乐园的设施玩心大起,径直走向了海盗船,看着叶修央求的样子不免好笑。默许了叶修的这种犯规的行为,韩文清挑眉,用手指了一下前方的游乐设施,满意地看到叶修脸色变了。

“韩文清!我不玩旋转木马!”叶修朝着韩文清吼道,声音大到勾起路上的行人的好奇心,甚至驻足停下来看看发生了什么。

韩文清似乎已经料到了这样的场面,只是面无表情的回答道,“你不是恐高吗?旋转木马你也怕?”

这句话顿时堵的叶修哑口无言,叶修想了想高空项目除了旋转木马,一时半会却真的想不出来还有什么项目,看着如此少女的项目,难得乖顺地跟着韩文清走近了排队的人群。

两个大男人一起同行坐旋转木马的事情可不常见,但一个面如死灰近乎绝望,一个云淡风轻地板着脸,这样仿佛断绝了一切行人们的好奇心,都在猜想是不是和其他人打赌打输了才来坐旋转木马。

04

即使是绝望地坐上了旋转木马,叶修也还有那不安分的心,眼珠子转了几下,对韩文清说,“我想到了!鬼屋!不是高空项目!”

韩文清瞥了一眼叶修,嘲笑道,“这就不怂了?”

叶修理直气壮地说,“鬼屋这么惊险刺激的地方,我又不是第一次去,有什么好怕的!”

韩文清想起当年高考完,被叶修拉过去玩鬼屋,两个人全都一脸冷淡的出了门,摇了摇头。

叶修显然也想到了那次经历,思考了一下,道,“好吧,也不是那么惊险刺激。”

韩文清点点头,算是承认了叶修所说的话。等了一会,却见身边的人没有回音,忍不住偏头看过去。只见叶修尴尬地摸了摸鼻子,顺着叶修的目光看过去,那是一对情侣,情到深处,竟忍不住在供人休息的树荫底下热吻了起来。韩文清也突然尴尬了起来,拉着叶修就走到了一个看不见这对眷侣的角落坐下。

叶修调笑道,“没想到老韩也会害羞啊,看到这样的场景居然落荒而逃。这么怂?”

韩文清没有说话。

叶修见韩文清一个人坐下却默不作声,觉得更有意思了,继续调侃道,“学长居然这么纯情,人家小情侣情难自禁,学长居然害羞了~”

韩文清不做声,半天才说出一句,“我怕我忍不住。”

叶修愣住,似是没有料到韩文清的回答,刚准备继续调侃的时候肩膀被人轻轻撞了一下,嘴唇微张,擦过韩文清的脸颊,两人当场僵住,谁也没有勇气再接下一句话。

韩文清选择了打破沉默,叹了口气,道,“叶修,我怂了。所以我选择从心。”

叶修听罢,扬起一个大大的微笑,说到,“其实怂还有另外一个解释。”

韩文清侧目,像是询问,又像是在确认答案。

叶修夸张地叹了口气,学着路边上算命的人的语气道,“所谓怂,就是你和我都在心上啊。”



END



最后祝 @阿癸✨ 生日快乐!!!【赶上了哇哇大哭】

说好的不写最后还是写了【滚

希望喜欢w,爱你么么哒w

评论(7)
热度(88)

© Lu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