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是一切的意义。

【聊天体】这两个一起进群的咋回事?

QQ聊天体

梗来源我群这两位一起进群٩( 'ω' )و ,但是我找不到截图了-O-

日常写跑偏_(:з」∠)_,哭了。

时间线是第一赛季还没有开始的时候。

@璃语焕辰 太太生日快乐!!!希望不要嫌弃我这1000+的短文!

【对没错,这又是一篇生贺】

顺便安利我群:韩叶国际飙车交流大会,qq群号码:641769909

不来一起玩耍吗٩( 'ω' )و

话唠结束,正文以下:

第一届荣耀职业选手群

「你的好友 一叶之秋 加入本群」

「你的好友 大漠孤烟 加入本群」

气冲云水:欢迎新人!

气冲云水:???小队长你咋和大漠一起进来了?

一叶之秋:啊,大家好啊。老吴,这说明我和老韩心有灵犀啊。

大漠孤烟:谁跟你心有灵犀。

索克萨尔:哎哟,你们两个也来了?身为队长居然进群进的这么晚。

石不转:刚刚看到队长在和一叶野战呢。

气冲云水:……

索克萨尔:……

扫地焚香:……

一叶之秋:……

大漠孤烟:……

一叶之秋:老石,我们只是在外面打了一场,别说的这么暧昧。

石不转:咋了,这么着急解释,害羞了?

石不转:我看你们两个每天都要打一场,以后分开了可怎么办啊。

大漠孤烟:他在嘉世,我在霸图,一样可以打。

扫地焚香:老石你身为霸图的副队,居然当众挑拨嘉世和霸图的关系!

索克萨尔:他们两个哪里还需要挑拨,明明只需要我们推一把,上次在那蜘蛛洞穴,两个人本来在抢boss,看到对方就连boss都不要了,直接打起来了。

石不转:就是就是,小韩你可不能这样啊。有了媳妇连boss都不要了,要不 @气冲云水 咱们私下里交流一下?

气冲云水:论如何把队长送出去。

一叶之秋:喂喂喂,看看你们三个,哦不,四个,一个皇风的队长,一个蓝雨的队长,一个嘉世的副队,一个霸图的副队,将来可是要带领小朋友的。别教坏了他们啊。

索克萨尔:啥叫教坏,我还能教坏谁?我在网游里面啊,认识了一个小朋友,手速,意识啥的,都不错。我准备把他拉进蓝雨好好栽培。

一叶之秋:你说那个夜雨声烦?他确实还蛮烦的。

扫地焚香:你身边那个美女沐雨橙风感觉也还不错啊。最近见到两个新人,落花狼藉和百花缭乱,那打法,太炫。

一叶之秋:沐雨橙风可是我妹妹,别去勾搭啊。

大漠孤烟:以后我们一定会在赛场上见到他们的。

气冲云水:你们两个都不在同一个频道上,信了信了,你们没默契。

大漠孤烟:我刚说过了,没有心有灵犀。

一叶之秋:老韩你这就不厚道了,是谁任凭我换了多少个小号都能认出我,是谁和我配合的如此默契一个眼神就能懂,是谁爆走我橙武不还我的!

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你爆走我拳套,扯平了。

气冲云水:爆走拳套这件事情我记得,大漠你啥时候又爆走小队长的橙武了?

石不转:我说了,野战嘛。

大漠孤烟:老石。

石不转:队长我错了,我明天加训。

石不转:不对啊我没说错啊。是你们自己想歪了。老吴你说对不对?

气冲云水:是啊是啊。老魏你说对不对?

索克萨尔:是啊是啊。我觉得没有任何毛病,对不对啊老郭?还有老吴,不要叫我老魏,我可是神一般的少年。

扫地焚香:是啊是啊。……哦不是,老魏你可不是神一般的少年,你看看,小韩小叶,哪个不比你小。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老郭,上次黑赛,你还欠我一包烟。

扫地焚香:???

一叶之秋:啊,老郭,你还欠了老魏钱呢,我的啥时候还?

扫地焚香:???我啥时候借的?我怎么不记得了?

一叶之秋:就上次见面,你找我借钱吃了餐饭。

扫地焚香:哦,好像是有这么一回事。等我有钱了,就还你。

「你的好友 扫地焚香 已下线」

END



彩蛋:

荣耀职业选手退役群

「你的好友 叶修 加入本群」

「你的好友 韩文清 加入本群」

林敬言:韩队好!韩队咋和叶修一起进来了?

魏琛:叶修不是和我一起退的役吗?怎么这么晚才进来?

郭明宇:来来来,我们来欣赏一下十年前的截图。

郭明宇:「图片」【「你的好友 大漠孤烟 加入本群」「你的好友 一叶之秋 加入本群」】

叶修:哎呀老郭,这么久远的图你还存着呢?

吴雪峰:小队长你是不是为了和韩文清一起进来所以才等到现在?

叶修:你猜?

吴雪峰:那就是韩文清带媳妇过来了。

叶修:……

韩文清:……

韩文清:恩。是的。

叶修:???

叶修:老韩你说啥,不是你是我媳妇吗?

韩文清:哼。你自己心里清楚。

郭明宇:啥……啥情况?@魏琛 你家队长怎么了!

魏琛:我啥都不知道!你们啥时候在一起的?

韩文清:第一赛季结束吧。

郭明宇:【复杂.JPG】

吴雪峰:【复杂.JPG】

魏琛:【复杂.JPG】

吴雪峰:老石,你快出来!我的队长真的被送出去了!

吴雪峰:「图片」【气冲云水:论如何把送出去】JPG

真END

老吴的一个弗拉格【不是】

评论(2)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u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