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是一切的意义。

【韩叶】24字母梗

今天是写不完了……

不打tag,写完再打,看不看的到就随缘啦w

A

Admire 欣赏

我很尊敬这个对手,一旦他有退步的话,我也不甘心,因为我们是江湖齐名的,你退步了我跟你齐名我脸上也没光彩。———某人如是说。

B

Beer 啤酒

网游时期,韩文清和叶修面基,生活在青岛的韩文清举起啤酒干了整整一瓶,然后无奈地看着喝了几口就趴在桌子上的叶修。从此,韩文清再也没让叶修喝过一口酒。

C

ccombine 联合

张佳乐没想到自己不小心惹怒了叶修之后,是被自家队长的小号给ko的。

D

Daunt 使胆怯

叶修无奈地看着面上毫无表情,但是手却微微颤抖的韩文清。

“没想到堂堂霸图队长会被鬼吓到。”叶修调侃了一下他。而韩文清将怀中的人抱得更紧。

“我是怕你死了之后阴魂不散还来缠着我。”

“我死也要拖着你下去。”

 
评论(3)
热度(2)

© Lu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