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是一切的意义。

【双黄磊渤】不给糖就捣蛋

还是小短篇,温馨向。

圈地自萌,勿扰真人。

万圣节前夜。

黄磊在厨房忙活,突然想起有一个说想吃南瓜的家伙,轻轻一笑,从冰箱里拿出南瓜,想了想,晚上喝南瓜粥吧。切块,淘米,动作一气呵成,盖上电饭煲的盖子,黄磊松了一口气,终于可以休息一下了。

“不给糖就捣蛋。”

门外突然想起的敲门声让刚刚倒在沙发上准备休息的黄磊被迫起身,今天已经是第三次有人来找他要糖了。他默默找出放糖果的罐子,在急促的敲门声中悠哉悠哉的踱步到门口。

“等会,我给你开门啊。”

黄磊打开门一看,门外站着一个人,不高,穿着小恶魔式样的斗篷,带着帽子低着头,身体有些发抖,他操着软软的口音,说道:“黄磊老师,今天是万圣节前夜,祝你万圣节快乐!”

“谢谢你啊。”

“。。。。不给糖就捣蛋。”

黄磊爱怜地摸摸那个人的头,温柔一笑,递出手中的糖,说:“拿好,进来吧。”

那个人一句话也没有说,进入黄磊的家,默默关上门。黄磊看着他这一系列的动作,咧开嘴笑出声,走近将他带着的帽子慢慢放下,说,“小渤儿,好玩吗?”

见到自己被认出来了,黄渤有些恼羞成怒,甩开鞋子,在沙发上生着闷气。黄磊看着他,从房间里拿出了空调遥控器,调好温度,在沙发上抱住黄渤,小声在耳边说,“好了别生气了,我不是看你在门外的时候冻着有些发抖才提前结束的吗?”

黄渤嘟着嘴,缩在黄磊怀抱里面,说,“那也让我表演完再结束啊,先戳穿了多没意思啊。”

黄磊摸了摸黄渤的头,故意把他顺毛的发型弄乱,“那,我的小恶魔,现在继续表演吧。”

黄渤扭头,对上黄磊的大眼睛,说,“师爷,不给糖就捣蛋。”

黄磊立马明白了他家小渤的意思,展开老狐狸的标志性笑容,说,“可爱的小恶魔,你想怎么捣蛋呢?”

黄渤歪头,思考着这个严肃的问题,打了一个响指,“把被子给藏起来。”

听到黄渤的话之后,黄磊笑容越来越大,将怀里的人儿抱的更紧,说,“你的被子已经被我捉住了,这辈子你是找不到了。这辈子你是我的人了。”说完,在黄渤额头上落下轻轻一吻。

黄渤笑了,撒娇道,“我饿了。”

黄磊牵起他的手,慢慢走到饭桌前,“我给你准备了南瓜粥。”

“万圣节快乐,小渤。”

“你也是。”

评论
热度(5)

© Lu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