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是一切的意义。

【双黄磊渤】26个字母

碎碎念:虐文第一章丢失的产物( ̄▽ ̄)
不虐,放心食用。
除了V字母其他基本真实,其实算语录合集吧,在今天小渤电影定档磊磊电影开机的好日子里面,来回顾一下极限挑战吧。

@一只小布鹅 怕你看不到我还是at一下好了╮(╯▽╰)╭

圈地自萌,不上升真人。

A
admire 佩服
“你真厉害!”

B
believe 相信
“小渤,你一定要相信我,小渤。”

C
concentrate 专注
“看着我的眼睛说,你不是有问题的人。”
“小渤,我看着你的眼睛,我没问题。”
“真的?”
“真没问题。”

D
destiny 命运
极限挑战,这就是命

E
eyes contact 眼神交流
“帮我”
“收到”

F
fool 傻子
“大傻子,跟我走。”

G
gap 间隙
“咱们分开吧,要不这狗没法弄。”
“行。”

H
hug 拥抱
“好久不见,太想念你了。”

I
ice 冰
“让我掂掂还有多重?”
“这就不劳烦您费心了。”

J
jab 戳
“哎哟喂,也有你算错的时候啊。大脑袋瓜啊。”

K
key 关键
黄磊和黄渤一起发现了关键信息。

M
modest 谦虚
“按辈分我得叫他师爷。”
“不不不,他是专业的。”

L
last 最后
“磊哥,最后救你”

N
natural 自然的
小渤很自然的拿走了令牌。

O
occupy占有
“小渤,你是我的人了。”

P
protect 保护
“咱先保护着渤哥的。”

Q
quantity数量
关于师爷喊小渤的次数,计数君选择阵亡。

R
respect 尊敬
“走了,师爷。”
“师弟,拜拜。”

S
sit 坐
“美坐,美坐,美美的坐着。”

T
trust 信任
“他就一发子弹一个人,他就把我消灭了,你把他消灭了不就完了吗?”

U
understand 了解
“这青岛的小孩,会赶海,捡海货。”

V
vinegar 醋
看到黄渤和小猪亲吻照的黄磊,咬牙切齿,醋意横发。然后,黄小渤乖乖陪师爷看戏剧去了。

W
water 水
“来,小渤,这水给你喝一口来。”

X
X 未知数
“你真的是卧底吗?”
“我真是卧底。”

Y
yell 喊叫
“黄磊!黄磊!”

Z
zone 区域
在圈里面的孙红雷在地上写黄磊和黄渤的名字。

评论(5)
热度(8)

© Lu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