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是一切的意义。

【双黄磊渤】美食情缘(下)


手机不会弄超链接,上篇请戳头像谢谢😘

“诶?老板,你是B大的吗?”

“嗯,说起来,我还得叫他师爷呢。他的学生曾经在美食方面给我指点过,我也是有一次在我老师家里上课的时候听到的。”

“那你们很有缘分啊。”

“只怕是有缘无份啊。”黄渤喃喃地念着。服务员没听清,问,“老板你说什么?”

黄渤笑骂道:“让你去干活!以后黄磊来了自动8折啊。”

“好嘞!”

黄渤回到柜台,回忆着他在他老师那里上课的时候见到的照片,老师每次提到黄磊,总是带着敬佩,将他夸得天花烂坠。有一次凑巧听到老师在和黄磊通话,老师用他从来没有听过的语气小心翼翼地讲话,让黄渤对这个人更好奇了。随后的期末测验,当监考老师走进教室的时候,黄渤终于看到了真人,心想,“真人比照片真的好看一百倍啊。”但随后他看到黄磊训斥那个要签名的女孩,并且想要把她赶出教室的时候,黄渤默默地低下了头,深怕他那深邃的眼睛看穿了自己的心思。

黄磊来黄氏炸酱面馆的次数多了起来,和员工都混的很熟了,甚至可以随意的开开玩笑。但他对待黄渤的态度,却是不同的。他每次来无论点什么,备注一定都是要黄渤亲自下厨,然后自己去厨房看着他擀面,下面,配调料,时不时还提出一点小建议。员工说,黄磊对老板的态度很奇怪,眼神中带着的满满的宠溺,是我们这群人得不到的。黄磊呵呵的笑笑,“他是我师弟啊,我不对他好对谁好啊。”

黄磊对黄渤的态度一直都那么宠溺,而黄渤对黄磊的态度却来了个180度的大旋转。从一开始的恭恭敬敬地喊着师爷你来了,到喊一声磊哥,到最后直呼其名,甚至当黄磊惹他生气之后的几天内都可以假装看不见他,扭头就走。这种时候连员工就会来劝劝黄渤跟黄磊和好,毕竟老板释放的低气压总是压着他们这些普通员工喘不过气来。黄渤一般会怒上加怒,嘲讽那些员工说:“你们到底是我的员工还是他的?都被收买了?”

黄磊对此只是笑笑。

有一天,同样的事情发生了。这次,他跑到黄渤身边,摸摸他的头,手却被黄渤拿了下来。黄磊顺势握住,低头在他耳边轻轻的说,“他们是你的,而你是我的。”

黄渤羞红了脸。

从此,广大人民群众也明白了,为什么黄磊总是屁颠屁颠地跑去黄渤开的黄氏炸酱面馆了,原来他们是一对啊。



其实有点烂尾,磊磊的感情会在番外放出的。会有一两个番外哒。

评论
热度(5)

© Lu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