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是一切的意义。

【双黄磊渤】家有一猫

写给我家 @一只小布鹅 的生贺

同人全是OOC
已同居设定
取名废,文不对题
片段式灭文法
能接受以上再往下。

1
黄磊有一只猫。那只猫是黄渤买的。
因为黄渤总觉得黄磊一个人在家的时候很孤单。
事实也是如此。

2
黄渤不在家的时候,黄磊也喜欢陪着猫玩。但是思绪经常跑到那个认真工作的人身上。

3
有几次黄磊接了部剧,去外地拍戏。急急忙忙出门地黄磊忘记喂猫粮了。黄渤在应酬完之后回到家,发现了一只躺在地上装死的猫。

4
当两个人都有工作要忙的时候,她们就会把猫托付给隔壁邻居孙红雷。孙红雷很有爱心,对猫很好,他们很放心。

5
当有一个人回家时,他们会先拿着一袋小鱼干跑到孙红雷家,千哄万哄地求得猫咪的原谅。

6
但是猫咪总是躺在孙红雷的怀中,不肯下来。好像在生气你们又不理我了。

7
然后红雷抱着猫咪走到黄某人面前。猫咪看着他手中的小鱼干,直接跳到他怀里。

8
虽然说是黄某人,但是大部分做这件事情的都是黄磊。

9
因为小渤回到家就直接倒床上不想起来了。然后让后回家的黄磊去拿猫。

10
黄磊也很累。可是自家恋人就要自己宠着。自家恋人买的猫也要自己宠着。

11
一般黄磊从红雷家抱着猫回来了之后,黄渤已经把猫粮准备好了,然后系上围裙准备做饭。

12
这个时候黄磊就会把猫放下,从背后抱着黄渤,给他一个轻吻。

13
黄渤把黄磊推开,说:“去去去,去沙发上坐着,别打扰我做饭。”

14
于是黄磊笑了,揉了揉黄渤的头发,被黄渤打掉,推出了厨房。

15
黄磊躺在沙发上,打开了电视机。随便拿了个碟开始播。

16
他看着帅气的沈西林在美女中流连。

17
于是他决定换一部剧。

18
他看了看家里的DVD,觉得还是看极限挑战比较靠谱。

19
然后他点开了冰囧。

20
他看到小渤同意结盟的时候笑了。看到他们联手坑了徐峥的时候笑得更开心。看到徐峥偷了他们的冰的时候收起笑容。等到黄渤黄渤单膝下跪给徐峥戴戒指的时候冷了脸。

21
厨房里面的黄渤听到电视的声音,对黄磊说:“黄磊你怎么又再看极限挑战了?”

22
黄磊回头,大声喊:“小渤……”

23
黄渤在厨房里面打断了黄磊的话:“那是节目效果!这么久了你还吃什么醋?”

24
黄磊心里委屈。黄磊只能撸猫。

25
作为新一代的铲屎官,黄渤和黄磊表示他们把猫照顾的还是不错的。

26
跑远了。收回来。
猫咪至今也没想通,为什么他们可以用眼神交流。

27
铲屎官们表示,人类秀恩爱的方式千千万,你一个平凡的猫咪不懂。

28
猫咪大怒,把房间里面的毛线找出来,弄了一地。

29
黄磊很无奈。黄渤很心塞。

30
猫咪一脸傲娇,朕不是好惹的。

31
于是双黄两位商量着要不要给自家猫咪找个伴侣。

32
猫咪欲哭无泪,我暂时还不想结束单身,被一群异性围着的感觉没想象的那么好啊ORZ,我在宠物医院做了绝育啊😭😭😭

33
于是两人加一猫继续回到开始那平淡又幸福的生活

34
隔壁家的王迅来串门,带来了一包小鱼干。此时黄磊黄渤正窝在电脑面前看剧本。

35
猫咪在王迅进来的时候就盯着小鱼干,王迅默默的把袋子放到地上。

36
黄渤拍了拍他十多年好朋友的肩膀,说,没事,他对我们也这样。

37
黄磊去出差了,黄渤作为新时代的一名铲屎官尽职尽责,陪猫玩了一天。

38
啥?问我有没有想黄磊?
没有,陪猫玩着呢还能想他?
………………
好吧,一点点了。
就一点点,不能再多了。

39
黄磊邀请你加入视频聊天,同意 or 拒绝?
同意。

40
“小渤小渤,我在这边,有焰火表演,有烟花看!”
“我看到了!真漂亮啊!”
“是啊是啊!”

41
“小渤,我想跟你一起看烟花。”
“恩,黄磊,我也想你。”

42
“我等你回来。”
“我回来了。”

写在最后

最后一段
有点没交代清楚,就是黄磊出差下了飞机✈️之后的对话……出处是我喜欢的另外一个cp韩叶的经典对话ORZ,一直觉得这个真的很戳我。
倒数第二段,黄磊说我想跟你一起看烟花就是说我很想你,文艺青年磊哥的变相表白方式(摊手)而渤哥听懂了,所以就回了我也想你。

给看到这里的所有人笔芯。

评论(5)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uv | Powered by LOFTER